【锤基/ABO】完全损坏 16(黑道设定)


Thor,我本以为我已堕入地狱了,我本以为——

前文: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忙里偷闲来更一发x)

 16

 在心灵的世界里,那里早已褪去了原本的颜色,变的残破不堪,成为了一片荒芜的废墟。

这里没有人造访过,或者说,入口已被牢牢封锁了起来,没有能够闯入的缝隙。

LOKI梦见了过去的事。那大概是他准备永远藏匿于心中的事。

那天夜晚,他杀了人。大脑处在充血的状态,刀锋刺穿肉体的声音让他忆起了自己小时候第一次被迫杀人的场景。那些死掉的家伙们就像恶魔一样充斥在他的心上,停不住的杀意与嫉妒让Loki几近发疯。

结果,他就这样拿着刀直直冲进了Thor的卧室。他不知道这到底是出于哪种力量的驱使。也许他早已被血的味道所控制,也许他要开始做件疯狂的错事,也许他不会再回头了。

他要杀了Thor,让这个被赋予了光芒与眷顾的家伙永远消失在自己的世界里。这样的话,他就会获得家里的一切。只要没了Thor,所有的敬仰与钦佩,所有的奖励与光环都会是他的!

早该这样做了,快点动手吧。

他慌张地推开了Thor的房门,迈起脚步踏了进去——




Thor正准备睡觉时,意外看到了Loki的身影。

“LOKI?”

既震惊又疑惑,因为他的弟弟正拿着刀子满脸是血地看着他,就像个嗜血的恶魔一样突然出现在了自己的面前。

“……”

他没有回答自己的问句,而是紧握着匕首,一步一步地朝自己走来。

“你干嘛去了?为什么把自己搞成这幅德行。”

Thor一把拉住了LOKI拿刀的手,对方立刻像只受惊的兔子后退了一步,猛得甩开了他。锋利的刀尖就这样突兀地割破了Thor的胳膊,疼得他倒吸了一口凉气。

温热的血从Thor的胳膊上流下,Loki眼睁睁地看着那抹刺眼的红色,如同惊醒一般睁大了眼睛。他将刀背到身后,愣愣地抬眼看向Thor。

“你疯了吗弟弟?”Thor有些气愤了。甚至搬出了作为哥哥的身份来质问LOKI。

“……你不害怕吗?”

刚才的问句都没有任何回应,这次LOKI终于开口了。他的声音带着丝丝沙哑,透着一种沉重的悲凉感。那双墨绿的眼睛在黑暗中格外明显。

“害怕?怕什么?”Thor觉得他的弟弟很奇怪,似乎刚刚经历了什么不得了的变故。

害怕?恐惧?这种情绪怎么可能出现在Thor对Loki的词典里呢?

“这不很明显吗?我杀了人,并且被嫉妒冲昏了头脑,就在刚才,我是真的想杀了你!”

Loki眼眶里溢出了泪水,他失控地对Thor怒吼着。甚至还用刀指向Thor的脸。

“……呃……”

Thor看着Loki几近崩溃的脸,他走上前,那把刀距离他的眼睛几乎是几厘米了。Loki被Thor突然向前的动作吓了一跳,反射性地向后退了一步。

“因为你不可能对我下得了手。”Thor的声音低沉而响亮,他继续向前,说道:“你看,如果你真的想伤害我,上一秒那把刀就会刺伤我的眼睛。”

“噢……不要这么自恋,Thor……”Loki还在举着刀,泪水决堤般落下,“我只是,没有准备好……”

Thor笑了,他毫不畏惧地伸手抚上Loki的后颈,完全忽略了那把利刃的存在。“那你恐怕这辈子都不会准备好了,Loki。”

残破不堪的世界被如同海水一样的蓝唤醒了。银色的小刀掉落在地,发出了响亮的声音。Loki落入了温暖的怀抱里。

还好Thor看不到,他在心里庆幸着。任凭泪水濡湿对方的衣襟。

Thor,我本以为我已堕入地狱了,我本以为——

TBC

评论(6)
热度(100)

© 白桃摘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