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基/ABO】完全损坏 02(黑道设定)

*A索尔 x O洛基,会有NC-17

*偏黑锤,整体剧情偏虐向

(刚才发了被删了orz重来一次试试x)

前文: 01

02

黑暗好冰冷,就连呼吸也会被染凉……或许只有会流血的匕首才是温暖的。

Thor回到了本部,一排排穿着黑西装,戴墨镜的男人整齐地向他鞠着躬。王气十足的Thor一边露出亲切的笑容一边摆了摆手。当他终于能安静地坐定在自己办公室时,Thor开始冥想今天发生的事情。

毫无疑问,他的弟弟又在惹事了。

在Loki离开家的这几年以来,他从未放弃过去寻找他的踪迹。然而自己在这两年才刚成为首领,不但杂乱的事务繁多,处理Odin遗留下来的事务也耽误了他很多功夫。那人这次偏偏又仿佛铁了心要和父亲作对似的,每次快要抓到他时,便会立刻隐秘起来。简直如同捉摸不定的雾一样。

看来这次又被他给逃掉了。

Thor开始磨蹭自己的下巴,这是他感到苦恼时的一贯动作。

“叩叩”清脆的敲门声打断了他的思路,Thor将双腿交叠地翘起,手肘撑在办公椅上:“请进。”

是他的手下Ken。

对方应声后便拿着一本资料走了进来,询问自己是否可以开始报告。

“说吧。”Thor礼貌地伸出一只手,摆出“请”的姿势。

对方点点头,开始认真地阐述起来:“地盘成功拿到手了,今天的事情我们的卧底都有所准备。只是,除了将他的手枪换掉以外,其他任何事情都调查不到。”

说着说着便顿了顿,Ken紧张地咽了口唾沫,继续说道:“关于您弟弟具体行踪的事,也是没有什么头绪。”音量变得十分细微,他很担心这个不好的消息会让这位高贵的Alpha生气。那种王者的气场就像座大山一般,无形中压迫着自己。

“嗯,我知道了。”

“不过,他似乎是在悬赏什么东西,具体是什么还不清楚。只知道这大概和他所做的一切都有所关联吧。”

“……”

听及此,Thor本来紧绷的神情逐渐缓和了起来,他心不在焉地点点头,笑着搔了搔脸颊:“嗯,谢谢你。你不用感到恐惧,这不是你们的问题。只能说我的弟弟太捣蛋了,我不会因此随便迁怒到别人的头上。”

“是……谢谢Boss。”闻言,那人瞬间松了一口气。他恭敬地鞠了个躬,向门口退去。

“那么我就先下去了。”

“好。”

Thor脸上自始至终都挂着微笑,却没有给人那种以往爽朗舒适的感觉。而是掺杂着另一种相当复杂的情绪,就像是看似平静的海中实际上暗藏波涛一般。

Loki想要的东西……

Thor自己也无法言喻当下的心情。只能说他现在有些思路了。

其他人当然不会查到他的消息了。如果Loki真的想躲起来,就算掘地三尺也不可能找得到。

不过,通过方才的对话,Thor有办法了。毕竟那人是他的弟弟,别人不理解的事情他也一定会懂的。

这次,他有十足的把握可以将那个爱惹事的弟弟给逼迫出来,Loki所想要的引子就在他的手上。Thor的脑海里已经构思出一个精妙绝伦的计划,其他条件都已准备充足,现在只需要按下最后的开关便可以成功了。

这么想着,Thor便打开自己的邮箱开始编辑文字,很快便完成了他的想法。他满意地将写好的信件审视了一遍,郑重地按下了醒目的发送键——

亲爱的劳菲森首领:

我这里有您悬赏的物品,只要价格合适,我定会出手,望面谈。

署名:R

当屏幕上显示了“已发送”的文字后,Thor便将电脑关上了。

从此刻起,他只需要等待手机响起来就可以了。Thor太了解那个小坏蛋了,就算隐藏的再深,也会有旁人不知道的弱点掌握在自己手里。

果不其然。不到几分钟手机就震动了起来,这是收到新的邮件的提示。在寂静的房间内,那两声“嗡嗡”十分明显,Thor英俊的脸上也随着这个声音露出了一抹意味不明的笑。

他不紧不慢地点开了邮件,上面只留下了一个完整的时间与地点,其余一句废话都没有。果然是Loki做事的风格。

看吧,他的弟弟上钩了。

Thor很满意这样的结果,心情前所未有的舒畅。他决定今晚好好洗个澡,收拾收拾自己的行头,好去迎接自己离家多年的弟弟。话说回来,都已经几年没见了,自己是不是应该给他准备个小礼物比较好呢?

这么想着,他便缓缓打开了抽屉,将一个装着透明液体的小瓶子拿了出来。透过明晃晃的灯光,他来回颠倒地反复观赏起美丽而梦幻的液体。

啊,说是礼物是不是不太准确?应该说是惩罚才对。

随手将那瓶子放进了西装裤的口袋里,Thor拿起方才Ken放在桌上的资料,百无聊赖地翻阅起来。

噢,请原谅他如此不认真地对待工作,毕竟这颗心已经飞去明天下午的重要会面上了。这是时隔四年的初次见面,Thor当然会感到心潮澎湃了。

看了没一会儿便急躁地合上了资料,Thor已经无法集中精力去做其他事情了,他将厚厚的一沓资料工整地摆在一边。等不及地站起身向门口走去。

被揣在兜里的小瓶子,在他起身走动时便随着动作开始摇摇晃晃。光滑的瓶身上用着黑色的字体清清楚楚地写着一个醒目的单词:

Aphrodisiac(cui qing剂)。

TBC

评论(21)
热度(33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桃摘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