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骸纲/白纲】遗失的宝物 03

*十年后设定


预警和提要请看前章


3.

 

西西里岛的天气总是阴雨连绵,如同一张密不透风的黑布一样压的人喘不过气,也完美的折射了泽田纲吉的心情。

 

现在对面坐着的男人和自己绷紧的神经完全不一样,看上去怡然自得。他两手交叉着撑在下颚,邪美的脸如同一只得逞的狐狸。

 

"那么纲吉君,你准备拿什么来交换你亲爱的雾之守护者呢~♪"

 

白兰雀跃无比,现在所有的筹码都被他握在手中,他只需要尽情观赏美丽的彭格列十代目的脸上闪过各种有意思的情绪,最后再将他紧紧的拥入自己的怀里就好。

 

——你知道吗?这一切可都是为了你啊,可爱的纲吉君。

 

"你想要什么?"

 

一副从容不迫的样子预示着他王者的身份,即使自己的家族现在反复受着对方的侵害,自己处于十分劣势的那一方,他依然是黑手党的首领,依然是那个高高在上的彭格列十代目。

 

天呐。

 

白兰望着眼前那双坚定的橙色瞳眸,几乎要惊呼出声了。

 

好美——

 

你简直是世界的瑰宝啊,泽田纲吉。

 

即使是近乎一无所有,也依然不会放下自己的高傲,那双清澈的眼睛,也依然不会有什么改变吗?

 

我到底要怎样做,才能让那双眼睛染上污秽的色彩呢?到底要怎样做,才能让你的心彻底崩溃,然后轻易的落到我的手里呢?

 

"哈哈~我想要什么?"

轻松愉快的笑着,白兰拿出一块棉花糖反复揉捏着,眼神紧紧地锁住了面前的人,冰蓝的瞳眸泛着一丝危险的光。

"我想要你哦♪"

 

 

"呵呵。"

回了他一个冷笑。

 

"别这样嘛纲吉君~我是认真的哟♪"

 

我喜欢你好久了。

 

剩下一句白兰没有说出口,他只是笑盈盈地看着泽田纲吉明显抽搐了一下嘴角,白皙的手紧紧攥成拳头。

 

"所以呢?你想用我来换彭格列,来换骸吗?"

几乎是从牙缝里挤出来的话语。现在的他无论怎样都是被动的。这种感觉十分不爽。纲吉恨不得直接一拳揍上这个一直在笑的男人。可是凡事要以大局为重。

 

白兰你这个变态……他想。面部表情十分复杂。

 

"真是聪明呢,纲吉君♪"

 

就快要得手了,很快就会拥有这朵高高在上的高岭之花了。

 

"好,成交。马上放了骸。"

 

金橙的眸子里即使闪过一丝害怕也立刻将所有的情绪都隐藏起来,泽田纲吉始终不愿意当一个输家,尤其是面对自己讨厌的人。

 

可是啊,那一丝恐惧怎么可能逃得过白兰的眼睛呢?

 

他如果不是硬撑着,怕是已经吓得浑身颤抖了吧,这样的泽田纲吉就是一只被逼到死角的猎物,根本就已经无处可逃了。

 

"放心吧纲吉君~♪我会马上为你安排好一切哦♪"

 

然后会用我的爱,将你牢牢禁锢在我的身边。哪里也去不了哦……



TBC

评论(4)
热度(10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桃摘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