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基/ABO】完全损坏 08(黑道设定)

看完预告片回来x被我基献身一样的表情迷倒了……希望他没事_(:з)∠)_我对妇联3唯一的期望就是让Loki好好活着。

*A索尔 x O洛基,偏虐,偏黑锤,会有NC17

前文: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你真是个天赋异禀的杀手,Loki。”

那是隔天的早晨,在Odin才刚起床穿好衣服的时候,他看到了那个瘦小的身影早已在门口等候了。

“如此狠毒的你,将来一定会成为一个优秀的Alpha的。”

Odin的话语不知道是夸赞还是阴损。Loki其实已经不在意了。他成功地活了下来,还杀掉了比自己高大数倍的男人,这才是最重要的。

“父亲,这样的话,我就可以继承首领的位置了吗?”

“当然了,我亲爱的孩子。”Odin满意地点点头,继续说道,“只要你继续努力到长大,这个位置必然会是你的。”

Loki笑了,他就像个得到了糖果的孩子一样满足。

事情本应会如他所说的一样顺利发展,事实却给了他一记响亮的巴掌——

Loki的思绪回到了现实之中。

过度的疲惫与困倦刺激着他的神经,他将杯子放在了桌上,甚至连起身的力气都没有就沉沉地进入了的梦乡。

梦里小时候的自己依偎在妈妈的怀里。母亲光滑细嫩的手温柔地安抚着他的背脊……这是Loki常做的美梦。即使在他醒来时面对的总是空无一物的房间和抽屉里成堆的药瓶。

可是,他依然希望着这个梦能够更长久一些,这是这个世界给予他仅存的美好了。



Thor清醒了过来。当他挣扎着睁开双眼时,映入视线的是洁白无瑕的天花板,鼻息之中有着淡淡的消毒水味。

他疑惑地眨巴眼睛,开始回忆在他昏倒之前的事情。

Loki趁他不注意的时候用匕首捅了他逃掉了。他本以为自己会因为失血过多死在那里,结果被他的私人医生及时解救了回来。

Thor坐起身,注意到腰上绑着的粹白色绷带,身体上感觉有些许酸痛。

不过,毕竟是如此强健的躯体,这点小伤对他来讲算不了什么。Thor不可能因为这点伤痛就一蹶不振。毕竟现在有个更重要的问题要解决。

他按下了床头的呼叫器,呼叫器便亮起了红光。不一会儿,他的私人医生Don便推开门走了进来。

“您好BOSS,您的身体还有大碍吗?”Don的脖子上挂着听诊器,关切地询问他。

“没什么事了,这次叫你来是想问你一件事。”

“好的,BOSS。”

“那天你是如何得知我受伤的消息?”

“是您的弟弟告诉我的。”说到这里,Don有些纠结地继续说道:“当时,我接到了一个电话,虽然他在极力地把声音压低,试图伪装自己的身份。可是,您是知道的,我毕竟也是从小跟着你们兄弟俩这么多年,不可能认不出他的声线。”

果然如此吗。

Thor陷入了沉思,抬起手指磨蹭起下巴。随后便露出了标志性的笑容,礼貌地说道“谢谢你,Don,这个情报很有用。”

“那Boss准备如何处理这件事?”Don突然紧张地问道:“也许是我多事了,我的Boss,不过您的弟弟他并不是一个彻头彻尾的坏蛋。”说着说着,他不免情绪有些激动。Don颤粟地扶了扶挂在鼻梁上的眼镜,认真地看向Thor:“也许他这次做得很过分,我还是希望Boss您能对他从宽处理。”

“毕竟他是您的弟弟。”

最后以这句话作为结尾,他感到自己有些失态,便深深地鞠了个躬,待在原地等候指示。

“……”Thor愣了一下,这话可能是他身边唯一一个敢对他说的人了。

“Loki从小对我做过的恶劣事件远不止这些,我不会因为他现在捅我一刀就把他怎么样。”

这是事实。他当然不可能对他弟弟下什么狠手。但是该抓的人还是得抓,Loki必须要回到他的身边,臣服于他才行。

他不知道这种心态究竟是出于Alpha的本能还是对Loki的一种执念。Thor一向不会去细细思考这些在他看来很繁琐的问题,也许是他随性惯了,还没有什么东西可以绑住他的脚步。

“那就好,Boss……”Don再次弯下腰鞠个躬,他由衷地感谢这位Alpha没有怒吼着让他滚出去,虽然Thor不是那种不讲道理的粗蛮者,可是方才的这些话也的确很越界了。

“Loki要是知道能有人为他讲话,他也会很高兴的。”Thor犹如谈笑一般和Don说着,好像丝毫不在意他的越界之举。Thor向他的手下展现的永远都是这样一副亲切可亲的样子,这也是他会受到众人拥戴的一个原因。

“Boss您不介意就好,那么我就不打扰Boss的休息了。您的伤虽然不重,但也是需要耐心调养的。”

“好,你先下去吧。”

“是,Boss。”

语毕,便礼貌地退出了莹白的房间。怕影响到Thor的休息,还贴心地将门锁上了。

Thor看向窗外,就在这个透明的玻璃物体后面,他的弟弟还不知道正躲在哪个地方继续着他可笑的小动作。

我可不能忘记再次见面的时候转达一下别人对他深切的关心啊。

Thor勾起了嘴角。这样的表情不同于方才对属下所展示的那般爽朗温和,反而掺杂着一丝令人畏惧的恐怖。

黑暗总是会犹如藤蔓一般缠绕着他,就像翻倒的墨水,正朝着他的方向蔓延……

 

TBC

现在的锤哥还不太懂爱x 后面就会懂了,更这章的我心情沉重,是在看预告片之前写好的_(:з)∠)_搞得我现在很想撒糖来治愈一下可是又没法撒了hhhh

评论(11)
热度(13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桃摘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