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基】入狱指南 05(监狱AU)

*狱警锤 x 犯人基

*黑锤,下章开车♂

前章:

01  02   03   04 

05

每天逃脱不掉的训练就要开始了,所有的犯人都早早穿好了衣服跑下楼。毕竟监狱里实行的是军事化管理,要是稍微晚一秒不知道又要接受怎样的殴打。

当所有人都站定在自己所属的位置上时,本来负责照看他们的军官明显收到了一则命令,随后便看了他们一眼就如同解放了一般畅快地走掉了。

大家都很疑惑,好奇地面面相觑起来。

难道今天的训练会终止吗?群众已经纷纷开始了议论,脸上露出了欣喜的表情。

然而,现实怎么可能让他们那么好过呢?

远远走来的身影直接打破了他们的幻想。那是THOR的身影,他换上了教官的衣服。正面带笑容向他们走来——

完了,今天是Thor来训练,那他们可能下场会很惨。

对方的意图很明显,一走过来眼神就直直地盯紧了LOKI。

被如此热烈注视的LOKI不爽地蹙起眉,不知道对方又开始打什么算盘。

“哟,没想到你今天下来挺早的。”THOR讪笑着上前“打了个招呼”。

“我可从来没有迟到过,教官。”LOKI不甘示弱地回敬。在场的人目光都开始转移到他们俩。在这座监狱里,这两位才刚开始的风云事件就已经被传开了。他们都很好奇今天THOR会有怎样的打算。

或者说,他们都很想看loki的笑话,想看自己操不到的人会被怎样对待。

“哦,那可真是伤脑筋。本来我是想以此来找你麻烦的。”

THOR装作烦恼地笑笑,随后便敲敲手中的军鞭,示意犯人们开始训练。

Loki知道这个人特意来训练他们绝对没好事,更何况刚刚自己的态度也很不好。对方一会儿一定会特意再来找自己的事。

“哎你是怎么回事?没吃饭吗?动作也做得太不标准了。”

果不其然,不过才刚开始就被找茬了。

“……”

沉默不语。他只能再把刚刚那套训练动作做一遍,结果THOR还是不满意,反复要求他重新做。

“……教官,我并不认为我的动作有什么问题。”

其实就算真的有点小问题,那也是因为之前的伤还未好完全。所以动作做不了太大幅度的。一想到这点,loki就对THOR充满了敌意。

“嗯说得好。”

THOR扬了扬手中的鞭子,危险地笑了笑。“知道吗,我就在等你说这句话呢。”

就在那一刹那,THOR猝不及防地迅速落下了鞭,LOKI的反应很快,居然一手接住了那本该落在身上的鞭尾。开始和THOR对峙起来。

群众早就已经看呆了。甚至纷纷为他们俩腾空间,最后就变成了一个围成的圆形。如同古罗马的修罗场,他们两人正站在正中间——

“嘻嘻,不错嘛,胆子真的很大。”

“我还有更大胆的,您要不要试试?”

随后便开始主动出拳,却是一下就被THOR躲过了。THOR的心里很兴奋,他最喜欢的外表再加上最能引发他征服欲的性格,这个人简直是为他量身定做而来的吧?

边想边飞去了一脚,LOKI也不甘示弱地躲过了,THOR已经扔下了鞭子,两人完全靠体术在搏斗。四周就像看戏一样不断传来欢呼的声音。

“你真的很有意思,我对你越来越欲罢不能了。”

“胜者为王,败者嘛……”

THOR轻佻地笑着,不知道从哪里掏出了警棍,在loki感到了一丝危险,正要开始挣扎之际直接将他电晕了。

将人轻松地打横抱起,囚犯们心如明镜,纷纷让出了一条道。

如此光明正大地抱得美人归,其他人望着THOR的背影,互相低语了一下便各自散开,结束了今天这场“训练”。

TBC

评论(14)
热度(134)

© 白桃摘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