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基】入狱指南 01(监狱AU)

*狱警锤x犯人基,一直想写的梗,以前写的开头今天补全了一章。

*是黑锤。毕竟是监狱设定,剧情可能也很黑。有肉是肯定的。虽然这章还没有。

*标题先随便一起,后面可能会改,现在周围太吵没法安静写文,如果有什么问题的话之后再改。

话说这两天LOFTER总是崩,发文太费劲了,心累😂旧坑还会填,只是稍微需要一些新鲜血液(?)

正文:

听说最近监狱来了一个新人物。

那人有着俊秀美丽的外表和一头纯黑娟长的发丝。

诶等等,俊秀美丽?是女性吗?

怎么可能,这可是男性监狱。

哎,那他可惨了。这种长相的在监狱里可不好混呐。

现在是闲暇之余,监狱里的人们一边吃着不算好吃的饭菜一边随口讨论着一些事情。毕竟被限制自由可不是一件开心的事,他们平常都太过无聊了,不是欺负欺负弱小就是像这样聊聊八卦,久而久之反而习惯了这样的生活。

下午时候便是狱者自由活动的时间,几个关系好的终于能够凑一堆来深入讨论这些八卦了。他们十分期待接下来的迎新仪式,不知那还未出现在大众的视野中就已经算得上是叱咤风云的人物到底是怎样的一副面孔。

过了一会儿,迎新仪式如约举行。这次进来的几人中,有一个大老远就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仅是走在人群里就已经够引人注目的了。

“快看快看,来了来了。”

人群纷纷簇拥了起来想要一睹风采,一时间居然有种日本“花魁道中”的感觉。

来人穿着和普通狱者一样的衣服,只是那高傲的神态和好看的面孔却是远远区别于旁人。一双诡秘的墨绿眼睛不屑地扫视了全场,一副高高在上,凌驾于他人之上的气质就这样堂堂正正地摆在众人面前。

如果说,这是在一场宴会上,或许那人就会是受邀最多,享受最好待遇的那个美人了。

但很可惜,这是在监狱。如此出众的外貌再加上这样桀骜不驯的性格。下场可不会让他那么好过了。

“啧……”

有的人开始低低地砸了舌,摇摇头不想再看下去了。

这大概已经酝酿了一场悲剧。不知这个人最后会被轮jian致死还是会被某些高层玩弄到失去自我,属于他的结局大概也仅限于此了。

可惜啊,真是可惜。

这不光是某个人的心声,而是很多在场大多数人的想法。

的确是太可惜了,在这种糜烂的地方,长得越是好看下场可能就越惨。

并没有理会其他人的窃窃私语,那人已经和其他几位新人一起走在了中间,开始了自我介绍。

“我叫loki·laufeyson。”如此简短,没有下文了。

这场仪式也就这样轻易地结束了,毕竟这里是在监狱,不需要什么更多的表面功夫。

结束过后,群众也就纷纷散去,虽然表面没再怎么讨论,但其实,所有人都很期待接下来的发展。有些触碰不到的人心里可能恶毒地希望他能凄惨至死,而有的人或许心存一点点善意,倒是希望这样好看的人至少能够保住一条命。

这座死气沉沉的监狱恐怕很久都没这么热闹了。

在这里,除去那些狱友,还有着掌控一切权利的人物。作为狱内高层的一员,其中有个名叫Thor·odinson的人,有着英俊的外表。显眼的金发和淡蓝的眼瞳都透着一种独特的帅气。

THOR·odinson很喜欢这种阴柔的美人,这是众所周知的事情。所以在这场仪式中,他全程都在认真看着。就在Loki·laufeyson出场时,THOR情色地摸了摸下巴,露出了一个意味深长的笑容。

湛蓝的眼睛逐渐展露出野兽锁定猎物的眼神,谁都看得出来那个如同魔鬼一样的教官心里在暗暗地窃喜着。

看来,今后的日子会很有趣了。Thor心想。

他随手拿起警棍,向审问室走去,准备着开始一出好戏。

TBC

评论(9)
热度(16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桃摘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