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纲/骸纲】遗失的宝物 01~02

这是一篇存货,去年暑假时候写的,已经完结了。大概算是be中的he,一点一点放出来吧。如果看的人太少可能就不会放了,挺羞耻的(喂,话说本意也是想多认识认识人聊聊家教,毕竟在家教圈待了这么多年😂等不到第二季只希望写写文来奶一口,没准就奶成功了呢,对吧x

*背景设定十年后,27长发设定。提示的话就是会有肉,会有R18情节,剧情黑,跳坑的话要做好心理准备。

顺便其实还有一篇已经完结的变态夹心的存货,是花魁梗,不过变态夹心的剧情都蛮黑的,不知道大众接受的多不多,如果这篇反馈还不错的话我会同时放放另一篇存货的。


以下正文:



1.


莺歌燕舞的人群拥簇在华丽的殿堂中,天花板上无数个华美的吊灯将今夜映照的分外明亮。演奏的管弦乐团在一旁发出低沉优美的音乐,在隆重的大厅内,所有到场的人都身着正装,跳着优雅的探戈。

这是一场黑手党的聚会,也是白兰第一次遇到泽田纲吉的地方。

侍者恭敬地弯腰为他打开装潢奢华的大门,那人出现在了白兰的视野里。

正在与他人交谈的白兰,眼神不由自主地关注起那个不算伟岸的身影。

那位十代目留着深褐色,如丝的长发。虽然身材纤长,气势却并不软弱。那双金橙色的瞳孔和额上燃起的温柔火焰都透着一股不凡的魅力。

那一天,泽田纲吉穿着一身黑色的西装,外面套着与彭格列初代相同的黑色披风。

浑身都是黑色啊……真是不适合他呢。白兰想。

这人就是彭格列十代目?统领着黑手党家族的男人?
……哦或许应该说,少年?

虽然资料上显示已经二十多岁了,脸庞褪去了曾经的稚气,但是要称之为男人,还是与他不相符的。

那纤细的身体和精致温和的相貌都难以让人相信此人竟会与黑手党这三个字挂钩。

“白兰大人?”

旁人看到白兰一副心不在焉的样子,好奇地提醒道。

“嗯?啊,不好意思,我还有点事,先失陪一下。”

商业性地微笑,白兰微微倾身鞠个躬便退到一边,端起摆在桌上的酒杯,静静观察起那位看似弱小的彭格列十代目。

他注意到泽田纲吉在被接待者邀请入座时礼貌的鞠躬,坐在雕花椅上时自然交叠起的细长双腿,以及戴着大空指环的骨节分明的手……

彭格列的十代目,竟然会如此有魅力。

这次聚会使他全程的注意力都在那人身上。不可否认,他对泽田纲吉产生了兴趣。

"纲吉君呀♪"在闪耀明亮的灯光下,白兰摇晃着装满红酒的高脚杯,小声低吟着。那双妖冶的双眼笑得眯了起来。右眼下的刺青显得格外耀眼。

"来吧~到我的怀抱里吧♪"




2.

在彭格列首领的办公室内,雾之守护者优雅地倚靠在布满文件的办公桌旁,手上悠闲地把玩着这次任务的文件。

"骸,这次的任务对象不容小觑。"

"クフフ~泽田纲吉,你这是在担心我吗?"

"……你说是就是吧。"平日里脸上很少露出什么情绪的纲吉,从今天紧蹙的眉头就能看出来这次任务的不简单。

"……没事的,没有人能打败我。"本来调笑的语气在看到对方认真的表情后也变得严肃起来,两条长腿轻巧的一滑,越过凌乱的桌子,使自己整个人面向着一脸深沉的黑手党boss。

一张瑰丽邪魅的脸突然贴得如此近,还没等纲吉反应过来,对方就单手抬起了自己的下巴,安慰性地在柔软的唇上落下一吻。

瞬间咂舌,反射性的给了他一拳,后者则是调笑着躲开了那微不足道的攻击。

"クフフ……就当给我的奖励吧。我已经很久没有看过你笑了,这张阴沉的脸真不适合你呐,彭格列。"

"……"他本想斥责对方的不正经,但对上那双宝石般的异瞳时,纲吉顿时心软了。

他果然还是放心不下骸。

"好了,我走了。"停留的时间越长越是觉得不舍。骸的内心不断叫嚣着,如果可以的话,真的不想接这种离开很久的任务。

唉……无奈地叹了口气。

骸意味深长地回头看了纲吉一眼,随后幻化出自己的三叉戟,从容地走出了首领办公室。

在门关上的瞬间,纲吉仿佛忍耐了很久终于得到释放一样喘着粗气。 他揪紧了心脏,无法忽略那股强烈的异样感。

自己真的应该就这样放骸走了吗?

纲吉握住文件的手不由得颤抖起来,上面标注的两个字让人不寒而粟。

白兰。
密鲁菲奥雷的首领。

从上个月开始就无休止地攻打着彭格列的各个分部,那种气势明显是想致彭格列于死地。

这个男人十分危险。

可是,除了他优秀的守护者以外,还有谁能够与之抗衡呢?
即便是自私的为了整个家族,他现在也只能一心祈祷着骸能够顺利回来,哪怕是任务失败也没有关系。他想见到骸。

然而事情往往不会如人所想一样顺利的发展。

事实证明,泽田纲吉的直觉是对的。谁都不会想到,与骸这一别,竟然如此难再见了。


TBC

评论(3)
热度(18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桃摘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