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基/ABO】完全损坏 21(黑道设定)

前文: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过去从未在意过的话如今却一一实现了。 
醒来之后是再熟悉不过的房间。 

真是造化弄人。明明就在几天前,他还发过誓再也不会回来了。然而命运就是如此可笑,兜兜转转几年后自己还是留在了这里。就像命中注定一样,他似乎永远也无法从这里逃离开。 

“Loki,你有没有觉得好些?” 

熟稔的嗓音又在耳边响起了,那是一种魔咒。让人无法摆脱,又不可能逃离的声响。 

过去的他多少次重复着逃避的动作,今天的他呢?心情还会和曾经一样吗?毕竟那种感觉,距离现在也不过几天罢了—— 

“好多了,如果你能更正常些对我的话。” 

“哦,原来你喜欢更粗暴的,我的弟弟。” 

Thor笑了,故意曲解Loki的话让他觉得很有意思。 

思考片刻,Loki的心里有一种感觉涌上心头。也许是太过平常而熟悉的对话让他觉得突兀,一时间没能反应过来。 


“……你像个小孩一样不成熟。” 

瞪了他一眼,Loki摇摇头无语地讲出这句话。 

Thor没有反驳,反而是心情很好的整理着自己的衣着,他示意性地指了指桌上的早餐,然后打着响指心情愉快地离开了房间。 

Loki动作缓慢地穿好衣服,艰难地向桌前移动。 

今天的早餐是三明治和牛奶。Thor对自己的饭菜从未亏待过。 

他心不在焉地吃起了饭。这种平淡而温馨的生活似乎太过风平浪静,是否真的过去了大风大浪,一切都将尘埃落定呢? 

Loki的心里变得若有所思起来。 

那些觊觎Thor的人,随时都会从自己这里下手,坐在金字塔的顶端是件多么不容易的事。站得越高,想将他狠狠踩在脚下的人就越多…… 

噢天呐,他居然开始为Thor考虑了,难道他已经原谅Thor了吗? 

不……与其说是原谅,不如说他爱Thor,从以前到现在,从未改变过。 


Loki·Laufeyson是不会放弃征服世界的梦想的,更不会向任何人低下自己高傲的头颅。 

可是,现在他要做一件“违心”的事了。为了那可笑的感情,他大概要付出点什么了。 

Loki放下餐具,开始摸索起自己的手机。 

他手指灵敏地发出了一条信息,这条信息是给Fandral的。他大概已经预料到内容会让对方会如何的震惊,可是他现在一定要这样去做。 

只要能够为Thor开疆破土,自己失去一点又有什么关系呢?对于自己来讲……只要能够得到妈妈留下的礼物就行了,别的怎样都不重要了。 

“你真的要这样做吗?这可是你全部的心血。” 

信息回得飞快,Loki看了一眼,面无表情地回复道:“我已经决定了,不会后悔的。” 


“……” 

Fandral静静地看着屏幕上闪烁的字眼,已经不知道该怎样讲了。毕竟这是首领的命令,他是不能去违抗的。可是,一旦失去了现在拥有的东西,Loki便会一无所有了,当他的手上毫无权利时,处境该如何的艰难。 

“快点吧。” 

对方又发来消息催了。Fandral没有时间再去考虑了。 

最终只得按照Loki的想法,他不情愿地打开了电脑,十分踌躇地给Thor发送了一封邮件——那封邮件的内容,是自愿将劳菲森家族合并进奥丁森家族的合同。从此以后,再也没有劳菲森家族的称号在这个社会中存在了。 

Loki在这边静静等待着Fandral任务完成的回复。他已褪去澎湃的激情,变得心如止水,没有一丝的恐惧和不舍。 


那是自己送给Thor的礼物,那是他的全部。 


TBC

 

失踪人口回归?顺便改了个名,不知道还有人记得这篇文吗2333

评论(7)
热度(109)

© 白桃摘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