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基/ABO】完全损坏 15(黑道设定)

*A索尔 x O洛基,偏虐,会有NC17

*这章轻微范基,朋友+左右手设定

前文: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Loki在黑暗的密道中前行,四周的草已经涨得很高,他随便一拨就是一大把,此处明显很久没人使用过了。最后,不知用了多久,他终于得以“重见天日”。外面清新的空气和湛蓝的天空在平时不会刻意观察注意,在此刻却让人无比珍惜。他没有停下歇息的脚步,快步绕过各式各样宽敞的大路,只敢走着没有人经过的小路。这一路上还好少有人烟,否则他这幅行头,恐怕谁见了都要躲着走了。

当Loki徒步移动到家时,已经是夜幕低垂的时候了。细嫩的脚底在这一路的摩擦下由开始的疼痛到后来的毫无知觉。不过,令他惊喜的就是,他竟然看到了他的左右手Fandral,那人正大大咧咧地坐在他家门口熟睡着。大概是自己突然消失了几天,因为担心所以才会守在这里。

此刻的Fandral简直就是他命中的救星啊。Loki的心里万分感动,是一种发自内心的感动。虽然行动上可能不是那么温柔。他走上前,居高临下地叫着:“Fandral,起来。”

“……噢?Loki?”

揉了揉未清醒的眼睛,Fandral疑惑地抬起头。

在确认了来人之后,他如同被针扎了一般立刻清醒了过来,他一把揪住Loki长袍的一角,紧张地问道:“你这几天怎么跟人间蒸发了似的,到底去哪了?”

“叙旧就免了吧,快帮我把这该死的手铐弄开。”

这么一提醒,他才注意到Loki手上带着银色物体。

“怎么会将自己搞得如此凄惨?”

“托某人的福。”

最后总算将手铐破坏掉,Loki扭了扭手腕,示意Fandral把门打开。自己现在身上一无所有,钥匙早就被搜刮走了。

“钥匙在哪里?”

“在你旁边的第三个花盆下面。”

“oh……Loki,你居然会藏在这种地方。这样的话下次就算没有人我也能打开你的家门了。”

“……你敢。”

Loki狠狠瞪了他一眼,Fandral讪笑着摆出了投降的姿势。

两人一前一后走进房门,筋疲力尽的Loki一进门便重重地坐在沙发上,劳累地按摩起太阳穴。

“你这幅样子,看来合作没有谈妥?”Fandral同样坐在沙发对面,注视着Loki。

“根本没有谈的机会。”

还没来得及谈就被某位金发仁兄给破坏了。想到这件事,Loki倍感心累地摇了摇头。

“那下一步准备怎么办?”

“我会再去亲自登门拜访他。”

“好吧,”Fandral点点头,关切地询问道:“需要我跟着你吗?”

“不需要,带人的话会让他起疑心的。”

边说边站起身,Loki朝着厨房的方向走去:“好了,我要找点东西吃,然后好好睡一觉,你就先离开吧。”

“……好吧,那我就不打扰你了,有事的话再叫我。”Fandral打着哈欠,推开大门离开了这里。

“嗯。”听到脚步声走远的声音,Loki才心不在焉地应了一声。

即使身体很疲惫,他的脑内却已经等不及地计划下一步行动了。

“哼,这帮蝼蚁……”

等我收拾整修一下,一定让你们全部完蛋。

自言自语地说道,Loki随便吃了点什么,就连套着的宽大袍子都没来得及脱,便累得直接昏睡过去。

不久后传来了细微的熟睡声。睡梦中的他一定不知道,那混杂在浅浅的呼吸中,偶尔冒出的几句呓语,模糊的发音描述的名字竟然都是……

“Thor……”

这是许久不做的梦。Loki忆起了,封存于紧闭的匣子之中,无人提及的往事。

TBC
下一章又要进入回忆杀了,后面还会有回忆杀,会把过去的事一点点糅合进来_(:з)∠)_话说我很喜欢范基这种好哥们儿的关系,感觉真好hhhh顺便,那个PWP的帖子我好好思考一下再抽,先睡了,从昨晚到现在没睡觉,希望今天能睡着x话说,为什么我的LOFTER突然发不了回车x 搞得字都黏在一起好难看啊x明早起来再试试吧 x好无奈哦

评论(7)
热度(94)

© 白桃摘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