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基/ABO】完全损坏 13(黑道设定)

*A索尔 x O洛基,偏虐,偏黑锤,会有NC17

前文: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Loki?你怎么在门后?”

Don左顾右盼,最终发现了站在门后,正面无表情望着他的Loki。

“好久不见,Don。呃不,也许我该叫……Thor的私人医生?”

“是好久不见。”

Don径直向前,将饭菜放到了桌上,没有再看Loki的脸。这让Loki心存疑惑,他本以为自己这样讲的话对方会有什么反应,结果却是一副漠然的样子。

他发觉到Don有些不对劲,在脑内飞速地想了想,大概明白了怎么回事。

“Don,为什么会是你来?Thor那家伙应该不至于缺手下缺到这个地步吧。”

Loki又张口打开了这个话匣子。他期待着对方能给予一个他想要的回馈。

“原因你是清楚的,不是吗?”

Don终于抬起眼看向Loki,他在努力隐藏着自己的情绪,而那些波动不可能躲过Loki的眼睛。

他知道Don心软了,也许这个时候他再加以攻势,就能够成功地让他将自己放走了。

Loki的内心一阵窃喜,表面却掩饰很好,他摆出一副沉重的样子,难过地说:“你是了解Thor的,也很了解我,我很庆幸今天来的人是你。”

他举起被束缚的双手,那细致的手腕被坚韧的手铐磨出了一圈血痕。看起来触目惊心。

“Thor不会放我走的,再这样下去,我会死在这里。我的自尊心不会让我心甘情愿留在这个鬼地方当一个成天发情,xing奴一样的Omega!”

Don就这样听着Loki持续的话语,表情一片淡然。就像带着一层坚固的防护罩,将那能说会道的舌头自动阻隔在外一样。

“现在只有你能救我了,放我离开这里。是你的话,一定会想出全身而退的办法的。”

Loki的脸上掺杂着隐忍与痛苦,也不知道他是刻意而为还是发自内心。而一直坚持的Don,在看到Loki近乎哀求的表情时,方才所有伪装出的淡漠逐渐染上了情绪。

他复杂地张开口,打破禁忌似的,缓缓叫出了Loki的名字:

“Loki。”

手上不禁绞紧了身上的白大褂,Don认真地说:“你现在的身体很混乱,发情期十分不稳定,说实话,我不认为你还能继续当一位黑手党教父。”

他的担心当然是有原因的,就在之前,他为Loki检查了身体后,结果实在让人唏嘘。不知这个一向捣蛋的人是吞下了多少颗药剂才会将自己搞成那样。

“那是我的事情,Don。”迅速接过了话茬,Loki有些激动地说道:“我不可能丢下我的事业!”

他走上前,脸上带着一丝无奈的笑容:“否则,你该知道那样的话我会有多惨?就只能变成一个一无所有的Omega,然后,每天躺在床上等着Thor那家伙用他的老二进入我的身体。”

话讲完后还觉得不够,他便讽刺地增添了几句:“噢,或许不止是Thor一个,也许还会有其他人?”

“可是,你是个Omega,你总有一天会找一个适合你的Alpha。”Don语重心长地说,他希望Loki能够明白,即使再怎样坚持,作为Omega,总得独属于一个Alpha。否则不但处境艰难,独身的Omega也是十分危险的。

尤其是像Loki这样漂亮吸引人的Omega,如果长时间一人独处,发情期还处在不稳定的状态下,万一在不可控制的时间及范围内发了情,那后果将不堪设想。

“噢……Alpha啊……属于我的Alpha……”Loki一边说着,一边露出了一个深沉的微笑,“如果真的会出现那样的人……希望他会是世上最理解我的人。”

他的声音仿佛透过这狭小的空间,传到了遥远空旷的地方。即使那音量很细微,在安静的室内却是十分的清晰。

理解这个词啊,写出来是如此的简单。实际能够做的人,却是少之又少。

Don静默片刻后,转过身摆了摆手,“你走吧,如果可以,希望你还能回来。”

讲完后,他又犹豫地加了一句:“虽然Thor做事总是很过分,但我知道他……”

“谢谢你。”

已经听够了。

Loki立刻打断了Don剩余的话语,他手上还挂着未解的手铐,匆忙的心致使他加快脚步,头也不回地离开了房间。

“唉……”

中断的氛围令Don无奈地叹了口气。他始终没有回头,两眼无神地望着窗外,内心五味杂陈。

他抽出了一个揉乱的纸团,里面包裹着一颗纯黑的药丸。他将其吞进了嘴里。那是自己早前研究出的药物,可以让人暂时失去意识一段时间。

“我就知道会是这样……”

他猜到今天会用到这颗药丸,所以提前准备好了。

不一会儿,头脑开始发昏,Don便如愿以偿地失去了意识。也许是这个药丸会致昏迷的原因,此时此刻,方才被打断的对话与思绪通通涌入了脑海里。

‘但我知道……他是爱你的。'

如果真的有你期待的人出现,我希望,那会是Thor。

TBC

评论(9)
热度(141)

© 白桃摘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