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基/ABO】完全损坏 07(黑道设定)

*A索尔 x O洛基,整体剧情偏虐向

*这章回忆杀_(:3J∠)_ 有一些暴力描写注意。

*在这篇文里Odin比较黑,毕竟黑道背景,不过也不是全黑的_(:з)∠)_他也是有理由的(具体后面会讲

前文: 01   02   03   04   05   06

07

那同样是一个氤氲着雾气的天气。 

小小的Loki被蒙着双眼带到了一个破旧的工厂里。当那条布料从他眼上除下,得以重见光亮时,他本以为自己会看到一个陌生的面孔,结果却意料之外地看到了父亲慈祥的脸。 

“父亲?”怎么会是您? 

他很想问出这个问题,但还是硬把这话吞了回去。 

因为他看到,在他父亲的四周,围着几个穿着黑西装的男人。他没有忽视掉在那些人手上闪耀着银光的匕首。那在这黑暗的环境里太过明显了。 

“Loki。” 

那人正坐在一个高台之上,仅剩一只的蓝眼睛失去了往日的亲切感。Odin从椅子上站起来,似乎整个面孔都染上了一层阴霾,这样的父亲不禁让Loki有种莫名的生疏感。 

“你想成为家族未来的继承人,对吗?” 

“对。” 

即使是在现在这种强迫的压力之下,Loki也不假思索的回答了Odin的问题。这是他的心声,是他想要为之奋斗的目标。 

“很好。”Odin来回走动着,仿佛真的陷入了思考。 
过了半饷,他抬起眼,认真地看向Loki。 

“Loki,你知道,要想成为家族的继承人,首先要会什么吗?” 

“什么?”Loki摇摇头。这个问题对于小孩子来讲太过深奥了,他的确不知道该怎样回答。 

“首先要学会的……” 

Odin的手高高地抬起,向身旁的人暗示般地摆了摆。那些人顿时举起了手中的匕首,步步紧逼般地向他走来。 

Loki渐渐明白了什么,即使他的大脑正处于震惊的状态,现实却容不得他思考。他听到自己的父亲正用着如此熟悉的嗓音,向自己下了一道残酷的命令:“要学会的就是……杀人。” 

随着这一声令下,那些犹如猛虎一般的人便拿着武器向自己冲了过来。Loki利用矮小的个头在人影中躲闪,这一切都发生的太过突然,对于年仅十岁的孩子来讲,还能够移动起脚步已经实属不易了。Loki寡不敌众,幼小的胳膊被划伤,他喘着气单膝跪在了地上。那群人依旧拿着武器与自己对抗着,那架势就像真的要杀了他一样。 

“站起来Loki,想成为继承人就只有这点觉悟吗?” 

Odin严厉的声音依旧在他的耳边盘旋。Loki不得不再度移动起身体,他的身体很疼,受伤的地方在淌着血。他很想哭着说自己受不了,他没有办法去和两三个大人决斗。 

经过几次拳打脚踢之后,他实在逮不到机会去逆转局面,便想要向他的父亲求救。于是,就在好不容易得来的空隙之时,Loki抬起了泛着泪光的眼睛,与Odin四目相对—— 

那一刻,他仿佛看到了深渊。 

空气凝固了,言语也好,身体也好,都随之而冻结了。 

他看到父亲的脸上没有任何情绪的起伏,就像在看马戏团的杂耍节目一样。即使他没有嘲笑Loki的境遇,也明显不可能对自己的儿子出手相救。 

那抹冷酷的蓝刺伤了他的心。导致他被人用刀伤到了脸都没觉得比刚才疼。这样的训练明显不是针对一个十岁小孩的,他甚至连一把匕首都没有。 

“如果不能将这些人解决掉的话,今天死的就会是你。” 

审判一样的声音继续在对自己发号着施令。Loki的状态却明显更不如方才了。 

“希望明天还能看到活着的你,Loki。”Odin的眼里没有一丝怜悯,说完这句话之后,他竟真的转身离开了,将Loki独自留在了这里。 

温热的泪水顺着脸庞落了下来,甚至渗进了他的伤口里。他被蛰得生疼,一种被抛弃的感觉席卷而来,现实却连喘气的时间都没有给他,那群人已经又将自己团团围住了。 

Loki抬起头看着四周的“围墙”,那黑压压的一片如同一张密不透风的黑布一样笼罩在自己的上空。就像乌云密布的恶劣气候,是暴风雨的前兆。 

不知怎的,他却突然冷静下来了。 

他明白自己现已处境艰难,如果不能成功的杀掉这群人,他的确会死在这里。 

幼小的拳头紧紧握住,Loki凶狠地看向他们。 

那些人看到Loki泪流满面的脸上陡然呈现的锐利表情,都忍不住笑出了声,就像看到了一只会炸毛的猫咪一样,完全不放在心上。 

这也太可笑了,一个十岁的小鬼怎么可能杀得了他们?Odin这出戏明显是想让他葬身于此,好让另一个儿子继承他的地位。

你看他那一头刺眼的黑发和诡秘的绿眼睛,就像一条阴毒的蛇。怎么可能会讨人喜欢呢? 

“小子,还是学得聪明点。跪在地上求个饶什么的,也许我们还会放你一马,让你滚出奥丁森去外面流浪呢。” 

其中一人已经开始嘲讽了起来,话音刚落,其他人也纷纷停下动作一起嘲笑Loki。 

他们从未把Loki放在眼里过,谁都知道Thor会是正统的继承人,这个小家伙也许还会因为候补的身份而被Thor视为眼中钉,如果要讨好未来的Thor,对Loki的打压也会是种途径。 

不过很可惜的是,今晚这位二公子一定会死在这里了。少了一个能向Thor献忠的机会,也是一件很可惜的事。 

想到这里,居然还作势般地摇了摇头。 

算了算了,还是先别考虑以后的事了,快点解决完去给BOSS交差吧。他们不谋而合地举起了匕首,其中一人还带头开口:“好了小鬼,不要再耽误我们的时间了,你是想选择自杀还是……啊!” 

谁知,一声刺耳的尖叫打断了恶劣的嘲讽声。 

众人的笑声都因为这声而停止,震惊地看着在一瞬间被夺去匕首,直接被一刀解决掉的人。 

他们看不起的小孩子,在此时,正睁着那双碧绿的眼睛嗜血般地瞪着他们,鲜稠的血水喷溅在那人受了伤的面孔上,看上去既诡异又可怕。 

Loki拿着刚抢来的刀,就在他们发愣之际,又迅速将其捅进了另一个人的心脏里。 

没有声音,也没来得及反应,那人就在霎时间变成了一具尸体。 

Loki一脚踢开了倒在自己面前显得无比碍事的躯体,拿着刀径直地向最后一人走去。 

那人顿时被这场面吓得瘫坐在地,只能不住地叫唤着“鬼!有鬼!”,他手滑地将匕首掉到地上,金属的物体在接触地面的瞬间发出了清脆的声响,这让Loki停下了脚步。 

“鬼?” 

怎么会呢。 

他瞧见了地上多出了一个物体。那似乎是刚才被自己捅死的人本来准备拿出来的。 

Loki弯下腰将它捡了起来,有了一个全新的想法。他看了看瘫在地上惊悚不已的男人,便转过身向门口走去。 

以为自己就这样被放过了,那人顿时松了口气。自己居然因为一个小孩在鬼门关里走了一遭,真是不可思议。他抚着胸口为自己顺气,以此来调整急促的呼吸。 

就在Loki退出工厂的瞬间,一个漆黑的物体在他的面前划过了一道抛物线。他好奇地擦了一把汗,想看看那被丢进来的究竟是什么玩意儿。然而,还没等他站起身,眼前便被一片火光所覆盖—— 

Loki站在外面,看着因为剧烈的爆炸而燃起的熊熊火焰。 

火光映照在他深邃的瞳孔里,心灵的深处仿佛也随之燃烧殆尽了。 

鬼? 

怎么会呢,是“继承人”才对。 

那张布满泪与血痕的稚幼小脸,竟在这耀眼灼热的火光之下,露出了微笑。 

TBC

评论(1)
热度(165)

© 白桃摘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