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基/ABO】完全损坏 06(黑道/NC-17)

*A 索尔 x O洛基,整体剧情偏虐向

*这章开头有一点车

前文: 01   02   03   04   05

06

点我上车

等Loki差不多恢复了理智之后,便开始庆幸自己成功地回到了家里,才能够躲过这一劫。

不,也许他最该感谢的是那一把小短刀。如果不是因为有它,今天他已经被Thor标记,还会被强行带回去。

所以,真的应该谢谢那把刀,虽然那还是Thor送给他的。不知道Thor被自己赠出去的物品反咬一口是什么感觉。

他坏心眼地想着,开始挪动起身体缓慢地向房间里移动。

室内是一片昏暗,方才他进门时根本来不及开灯。不过,他本来也不喜欢太亮的地方。光明这种东西离自己太过遥远,他没有办法活在阳光普照的大地上。

Loki坐在了古旧的木桌前开始思考。见到Thor令他回想起了很多过去的事情。虽然幸福的也好,难过的也好都跟自己没什么关系了。

即使这么想着,他还是下意识地拉开了抽屉,拿出一张泛黄的旧照片。

在那张照片上,两个矮小可爱的孩子站在一起,身后则跟着两个大人。其中一个是位贤淑的女人,那副精致美丽的容貌即使是在这样老旧的图片上,也有着能够溢出水的温柔。令一位则是个男人,可惜的是,他的脸已经被墨水染黑,看不到具体的相貌了。

这张照片是Loki儿时的相片。照片里的小时候,有着漆黑的头发和圆溜溜的墨绿眼睛,他站在哥哥的旁边,笑得开朗阳光。那是发自内心的笑脸,时间太久了,他都快忘记当时那种开心的心情是怎样的了。

这个大概是他离开家时唯一带走的纪念品。虽然有一个令他讨厌的人在,但也被他抹去了样貌,这样就不会让他想起那张威严又慈祥的脸了。虽然,当那人真正逝世的时候,他的心也不可置否地随之而颤动,但是,他不会原谅那人给予自己的一切。即使在那人的眼里,那所有的痛苦都是理所应当的。

只要想起这件事,Loki就会莫名燃起一股怒火。他深吸了一口气,悻悻地将那张照片放了回去。

有些事情就如同滚烫的开水,一旦触碰就会受伤。而Loki又控制不住地要去想那些会令人黯然伤神的往事。这可能也是生理上决定的,他这样安慰起自己。

伤心的事情往往比幸福驻留的更久。这本身就令人无可奈何。

他扶住有些发疼的额头,近来所有事都不怎么顺利,尤其是今天,种种的事情叠加起来几乎要让他头晕目眩了。而且现在,更不幸的就是,他已经开始回忆起心灵损坏的那一刻——

那是他的人生真正开始改变的起点,也是他最不愿提及的往事。

Loki端起杯子,起身去倒了一杯热腾腾的水。这大概是在今天一整天里唯一能够让他觉得温暖的东西了。

他拿着水杯坐定在椅子上,开始呆呆地看起从杯子里冒到上空的缕缕“青烟”,在那片氤氲的雾气之中,他沉浸到了回想中,看到了过去的自己——

TBC

评论(8)
热度(189)

© 白桃摘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