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基/ABO】完全损坏 04(黑道设定)

*A索尔 x O洛基,下章NC17

*偏黑锤,整体剧情偏虐向

(这章车又没开起来2333我自己bao个警好不好hhhh 因为要铺垫和描写感情的地方有很多,但是下章是肯定有车的,已经写好开头了2333明天投喂)

前文: 01   02   03

04

蓝色可能会使人发疯。他的世界要被这不可抗拒的蓝包围了。

Thor穿着一身整齐的正装,打着纯色的领结,在耀眼的吊灯下摇晃起装满红酒的高脚杯。

天知道他此刻有多兴奋,甚至连觉都没睡好。这都是托他弟弟的福。

还好没有让他等太久,包间的门被打开,那张熟谙的脸映入了他的视线中。

Thor勾起嘴角,露出久违的笑容,故意打起了招呼:“好久不见,Loki。”

他满怀期待地望向那张俊美的脸,不想错过他弟弟任何一个惊讶或是不知所措的表情。

“啊,的确是好久不见了,我的哥哥。”

结果却不是Thor所想的那样。

Loki只是不慌不忙地笑着,仿佛一切都在预料之中一样。这反倒让Thor先急了起来,有些激动地说道:“你不惊讶吗?在这里的居然是我。”

他怎么可以如此冷淡?甚至从看到自己的那刻起,表情几乎没有什么特别的变化。

“嗯……需要惊讶吗?”

Loki礼貌地笑笑,这样的笑容在那张精致的脸上显得更加妖娆了。

“你知道会是我来吗?”Thor不甘心地追问起来。

“稍微猜到了一些。”

“那John的事,你是故意的?”

“当然了,我可没指望那样一个废物能解决掉你。”边说边拉开精美的木椅坐了下来,他两腿交叠,举止动作优雅而美丽。Loki整了整衣着,抬起眼看向Thor,直接开门见山地说道:“那么Thor先生,既然今天来的是你,就直接来谈谈吧,我想要奥丁森家族首领的位置,你打算多少钱卖给我?”

Loki对他的态度就像对待一个陌生人一样,这让Thor很不舒服。

“真是狮子大开口啊Loki,你本来要悬赏的东西并不是这个吧?”

“如果是别人就不一样了,既然是你的话,可以让我省去很多复杂的程序。”

“好吧我答应你,你想要的话都可以给你。”意外大方的回答。他很快便从方才些许遗憾的情绪中恢复过来。如果是不认识他的人,一定会以为Thor是个很好说话的老好人了。

“那你要开多少价?”

“价格的事情很好说。”

“请讲。”

“很简单。”边说边拿起酒瓶,他倒了杯酒递给了Loki,“先来喝喝酒吧,你会喜欢的。”

“你以为我会傻得不知道你要做什么手脚吗?哥哥。”

Loki当然没有接过酒杯。他只是面无表情地看着Thor,似乎从方才那种无所谓的表情变成了满满的不耐烦。虽然他有所预料,但当真正见到Thor时还是令他有所不适,现在他只想快点把事情解决后能够早点回去。

“既然被猜中了就没办法了……”摆出一副无奈的表情,Thor倍感受伤地将举起的酒杯放到了餐桌上。一动不动盯着看了很久。

不知道他的哥哥还想耍什么花样,现在四周太过安静,这样的环境让Loki心生不安,仿佛有种危险在无形中缠绕着自己。虽然这么说很丢脸,但他的确开始紧张了,并且急促地站起了身。

“算了,奥丁森首领。我今天还有别的安排,就先失陪了。”

“Loki。”

没有响应他的离开,反而是叫住了他。Thor抬起眼,发冷的视线从那酒杯中艳丽的液体转移到了那双墨绿的瞳眸上。

“你觉不觉得,空气中有种很奇特的味道?”

他顿时笑咧了嘴,一副胜券在握的样子。

“……你!”

被这一声点醒的Loki开始嗅到一种独特的花香,他的身体反应开始如同昨天一样突然发热起来,两腿间的感觉更为强烈。

这是cui qing剂的气味。最该死的是,Thor那强势的Alpha气息也被这玩意儿催发的布满整个房间,这让他根本毫无反抗之力,只能浑身瘫软地向前倾倒。

“成为我的附属品吧,Loki。”

Thor站起身一步一步地接近他。玻璃小瓶缓缓掉落在地,在接触地面的瞬间变成了一地的碎渣。

那是如他眼眸一样的颜色,像宁静的大海一般,本该是如此的深邃美丽……

身体已经不受控制地跪倒在地,他抬起逐渐迷茫的双眼,映在那眼帘下的,是那人熟悉的笑脸。

TBC

评论(17)
热度(2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桃摘晞 | Powered by LOFTER